Sophia

两大男神,蛇脸Voldemort,妖艳贱货Jack

比南极还要冷的cp,水仙水仙水仙

一直在萌一对如同南极一样冷的cp,跳跳水仙版黑衣大侠x魔教护法。
但这粮真的是没有呐,我理科生文笔不好,又没头绪,但前几天看了半隻傻喵写的《?跳  岸谷之變》后,里面一句护法对虹猫说的,‘熟的跟自家人一样’这句话,我突然有了个脑洞……
然后……我晚上就做梦了……
不过也只是一个脑洞而已。

黑衣大侠和魔教护法是双生子,两个人长的一模一样,但一个是青光剑剑主,一个是魔教护法,护法是自小在魔教忍辱负重的,大侠是在外面磨练剑术的。护法知道大侠是自己的哥哥,大侠也知道。
因为两个人长的一模一样的原因,护法和大侠有时会互换身份。

大概就这么多,做梦完全记不住都发生了什么……

五侠聚齐,黑衣大侠打算去和虹猫少侠会和的前一晚。
“哥哥,你离开了,我怎么办?”
“待消灭了黑心虎那个大魔头,我便带你离开,带你回我们的天悬白练。”
这句话感觉好棒棒啊!

哪位大人能写下?这对cp真的感觉好喜欢!
@成謐 ,小姐姐要不要来?

评论(7)

热度(4)